栗子壳

据说每天都写一篇日记可以让自己有所提高,于是突发奇想试着写点东西,感觉还行的会发上来。
(ps:不用看,随便写的x只是想发上来留个纪念而已)

0.遇见之前(上)

栗子的碎碎念:(可直接无视)

时隔好久栗子又回来发了,一是因为被憋久了没人说话“被迫”打字,二是栗子把栗子老妈电脑抱过来了所以想写点什么,但写了点什么就想发上来,感觉不发就没有动力了,于是乎就这样发了上来。

不过感觉最近自己学习的状态好不少了,希望可以这样继续坚持下去!

备注:第一次照着找来的梗写的文,选择最简单的一个,但是这两位的人设都没有详细的设定过,因此本篇中会采取之前的化名,就当是在尘世里的转世故事(?)

补上一句出处:温馨三十题抱自三十题吧木木栖栖的一代

前排提醒:小学生文笔  前期慢热 且因为文笔问题经常写着写着就跑偏了主题

沐小幽——穆悠 唐鬼——汤槐

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请看下去吧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.遇见之前

“生活区”。

 

那时候她还只是一个离开原来世界不久的“新生儿”,对于这个世界还一无所知。她不知道什么原因离开了自己照顾许久的“妹妹”,降生在了这个世界上。

 

她不懂什么是生活,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体会有各种各样的病痛,不了解周围的人口中蹦出的一串串的话——他们说她因为一场很严重的事故失忆了。但失忆是为什么?她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了不知多少时光,每一天的记忆都清晰可见,从不曾忘记什么。可他们所说自己的行为,说过的话,甚至表情都是自己曾说过、做过的。

 

在这里,她找不到她的手机、耳机;找不到那个每天都至少叫她姐姐三次的妹妹;找不到她任何她的世界里所出现过的东西......

 

说不担心是假的。淡定如她,也不免为自己的生活所发愁。她会时不时被从未有过的难受感觉骚扰,这种不舒服一直分散着她的注意力,让她没法思考自己接下来的行动——它们常常让她没有与预兆地昏倒。

 

当然,每一次昏倒后的睁眼,她总是回到那白色的天花板下,继续听着穿着白色大褂的人说着听不懂的名词。

 

这样的生活糟透了。

评论